2014年2月26日

聖剣伝説主題曲 ♪

大家有聽說過聖剣伝説這遊戲嗎?
這次有幸為新發表的最新作《聖剣伝説〜RISE of MANA〜》去寫主題曲書。
標題為は「Believe in the Spirit」♪

我雖然對遊戲不太熟悉,這只是從拿到的資料搬出來而已・・・
「聖剣伝説RISE of MANA」,是自1991年發售的「聖剣伝説ー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ー」以來的「聖剣」系列最新作。
隨著新的故事,能讓大家享受更強化的完全新作RPG!這樣的說。

↓ 遊戲的詳細情報請參閱其官網。也可以聽到我所寫的歌的Trailer的後半段。

而這首歌已決定收錄到在4月23日發行的遊戲原聲帶裡。
↓ 原聲帶的官網在下。

在寫遊戲的主題曲時,不管甚麼標題也都一樣,先玩一下遊戲,感受一下玩家的視線,從分鏡中擴闊形象、細讀故事掌握世界觀。
而最重要的就是,除了玩家之外,也要創作出讓製作遊戲的人也高興的樂曲。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次,我也有著該可以沿著遊戲的世界觀製作出美妙樂曲的自信,希望大家聽到的一曲。請務必聽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