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antique fair

被朋友邀約,去了Alexsandra palace 的 antique fair。
來到這裡也有好一段日子了,但正式的去古董市集還是第一次,就雀躍地前去了。

從小小的胸針、紐扣到耳環、從錢幣到杯子、食具和毛皮、從湯匙到油燈、桌子和短劍。
林林總總的東西超越時代聚集在一起。
與其說是在當中找到自己心動的東西中,不如說是因為相遇了,在到手時甚麼都說不出的幸福感。就像是終於、來到我身邊了那樣的感覺吧。

↓ 終於來到我那裡的胸針。
2014_2_8_2.jpg

雖然我也一直這麼想,我的歌,能跟大家遇上。
這個不也很像嗎。
在很多的音樂滿溢的世上,在CD店中,不知幾許偶然,我的歌能去到大家的那裡去。我想這也是一種相遇。

2014_2_8.jpg

感謝能從眾多的東西之中相遇上。
由一個人的手上去到另一人的手中。希望我能創作這樣能夠流傳出去的歌曲就好了。

有幸由 Natalie 訪談到有關 2月12日發行的演唱會盤「COLOR OF LIFE」的特輯。
如果可以的話請看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