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心之燈火 心之洋蠟

不會再有比這更槽的事
因為一直以來如此努力 
之後的就只剩下幸福而已


有個朋友如此鼓勵我。

從比誰都努力的人口中說出的這句話,那一刻我的內心咚的一聲,登時覺得內心輕鬆了不少。


買了一盞很配小房間、很棒的小油燈。
明明十分溫暖、卻又十分悲傷。寧謐和穩的燈火令我回想起這種心情,我就走向鋼琴那裡去。

2014_3_2.jpg

我想,為了守護有時候很軟弱的心之燈火不給熄滅,我們要珍而重之地互相勉勵,我們才能活下去。
一邊想起摰友說的那番話,一邊回首逝去的這一年。
我也終於能夠笑得出來了。

雖然不像朋友說的「不會再有比這更槽的事」,可是我卻懂得了只要自己努力,從已發生的事裡學習,也能好好的抓住幸福。

為了1年前國際廣場的舞台上而唱,而寫下了的「傘を貸してあげて」一曲。
在舞台的最後唱出的那首歌,是向那位友人寫的、在這一年來的演出中都會唱的歌。
我們都是以不同一形式互相勉勵、互相影響,才能活著的。
在我編織的歌之中,如果是有著將溫室和鼓勵分給我、用大家的心而編織出來的話,就好了。
這天夜上我這麼想。

到3月了。明明日暦上早已到了春天,但還是持續寒冬的日子哩。
只要一抬起頭,就會「日本也一定是這樣吧」的想起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