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ONCE

有好幾套我在愛爾蘭停留時很喜歡的電影。呃、我想我應該曾在這裡otonami 介紹過的。
時光飛逝・・・現在ONCE在倫敦改成音樂劇,得知這喜訊我就急不及待跑去看了。shine

完全將愛爾蘭的酒吧的氣氛重現的會場,「啊ー很令人懷念啦」,令我回想起去過多次的愛爾蘭的酒吧的氣氛和友好的樂手的事。
「ONCE」這電影的優點,再怎麼說也是要數片中出現的音樂。
在活著的時間,那怕能留下一首這麼棒的歌就好了哩。片中就是充滿了會令人這麼想、簡潔、優溫柔,一直在心靈迴盪的歌。

雖然電影只是將人生的一瞬間剪取,但人生卻是跟那一瞬連繫的故事。
在再一次這麼想的時機下去欣賞這音樂劇了。

2013_6_15_once.jpg  2013_6_16_once2.jpg

在欣賞音樂劇的途中,不時回想起在愛爾蘭錄音的日子,不禁淚從眼下,可是儘管長期當上的的經理人、也當過監製的他不在也好,我們一起創作的音樂現在還是被大家鍾愛,只要我此後一天還在唱,在會在大家的心中一直活著。
我現在正在笑著。雖然哭過、笑過、也很忙碌,但總結來就,我的心情就是想大喊「多謝ー!!」。

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到ST.JAME'S PARK。
彎坐在草地上時,想起了日本的大家。

2013_6_16_green.jpg

在遼闊的天空下搖曳樹木的輕風、想起了小孩子哼唱的那首名曲。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很想留下讓他們的未來、還有現在活著的我們そ一起靠近的音樂。

2013_6_15_bara.jpg

開始逐少逐少的用英語寫歌。
雖然表現的手法不同,不過我期待看到跟至今沒看過的色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