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club ancoro 隠藏之家音樂會通知 ♪

又到了今年慣例的 club ancoro 隠藏之家音樂會的通知時期了。
為了讓 club ancoro 的會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幾年都是考慮邊談邊唱令大家開心。
毎年参加的小ancoro都滿口同聲的說「很愉快」,所以現在就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今年也過到美妙的時光。
從心底期待新的小ancoro、以及毎年参加的小ancoro來相會的申請郵件。

幾日前已經向各已註冊club ancoro的會員發電郵詳細說明說明如何訂閱電子雜誌,但有可能送到去垃圾桶或者未能接收,如有該情況,請到官網首頁畫面的右上方選擇「club ancoro」、參閱Mail Magazine履歴。

現在在就很期待跟小ancoro相聚。
感謝你們不管何時都在等待著我。
我想用歌,一直去向大家傳達那份心情。

2013_6_29.jpg

↑ 雖然是旅遊景點,不是卻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Covent Gaden Mark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