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July

7月了。看來今年會在酷熱的夏天在日本迎接我的生日。
去年確實在巴黎迎接生日・・・
而現在,我還身處倫敦。
在倫敦這邊的日照終於總算像個夏天了。
提早一步拿到的鮮花登時令這煞風景的房間久違地變得明亮起來。
最喜歡的淡粉紅玫瑰。旁的的獅子擺設,是我很喜歡的作家、鹿兒島睦先生的陶器。
在日本就算想買也很買不到的獅子先生,竟然兜兜轉轉在倫敦這裡遇上了。
這一定是 destiny ! 
為了支持我的倫敦音樂會,而替它命名每天談天^^;

2013_7_4.jpg

日本的大家怎麼了?
從朋友和KOKI媽媽口中得知,好像是相當炎熱的樣子。看來沒一定覺悟是不能回來了!

毎年都會跟一班友好的朋友一起舉辦夏天出生的生日會。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那不單止是我,我想大家也發生了很多事。
而此後,不管是好事壞事,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件深深影響到人生吧。
不管是感到很幸福、抑或是感到很悲傷,哪一樣我都不想習慣它。
因為我覺得要變強,並不是習慣。

去過著笑很大、哭很大、然後每次都打破新記錄的人生吧。


2013_7_14.jpg

等一會吧。我快要回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