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京都電腦學院 校園祭 ♪


繼去年打過招呼,今年也去了京都電腦學院的校園祭送上歌聲了。
這天京都天公不做美。可以還是有很〜多的人到來哩。我十分高興。今年借用了學校的史坦威鋼琴,交給浦先生。
在難以想像是校内的漂亮音樂廳已隔了一年的時間。由於是校園祭用的曲目,就算不是單人的普通演出的長度,讓客人慢慢的享受就好了。

↓ 迴響感覺很好的音樂廳。連綵排也不假思索地努力了。

2011_kyoto2.jpg

↓ 我的視線就像是這樣子了。由於視野很超群,就算客人進來,也能夠好好看到每個、每個人。^^雖然偶爾會有人說「好像跟KOKIA對望了。」,但那可不是は好像」啊〜^^;完全是對望到的^_^/

2011_kyoto.jpg

唱了很久沒唱過的「sigh」。
大概8年前,當我還受藝能系的事務所照顧的時候,在各地推廣時,不管在店內宣傳還是活動都一定會啪的歌。
雖然毎天都忙到暈頭轉向,幾乎一坐下就可以睡著,但唱歌就令我很高興,得到的機會、演出,不管甚麼都努力以赴,才成為了自己。
儘管如此,間中也會感到常用「製作能賣的音樂」這說話的事務所的戰略,跟自己想唱的歌方向性不合,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那時候,「sigh」的歌詞與我的心情完全同調,每次在舞台上唱這歌,可以令自己再奮起。

♪「私はどこへ流れてゆくの?私はどこへ行きたいの? 
ただ流れ着くだけの未来じゃなくて 私にしか行けない道を行きたい 行くべき道は どこ どこ?」
我會漂流到哪裡呢? .我想要到哪裡去呢? 
不只是漂流的未來而已 我想走只有我能走的道路 該走的路在 哪裡 哪裡? ~《Remember me》~

自那時起已8年。現在所行的路是不是正確的?雖然我是不曉得,但我現在所走的路,卻是我自己郝選擇的沒錯。雖然不知道這條路會通往何處,但即使到哪兒也好,那也是我所選的路。就算現在還是煩惱相同的事,也再不是誰的責任了
終演後、跟見過面的人「sigh」,太棒了。
呀,也打了招呼。真的謝謝了。是藏了各種不同想法的一首歌。很久沒唱,果然還是能精神起來。

校園祭完結後,原定是就這樣馬上回去的,但朋友告訴了我一家美味的「鯖壽司」的店子,於是就轉乘新幹線往祇園GO。
如果不知道店子,普通走進去就是家門檻好像很高的京都風的店舖。いづう。

2011_kyoto3.jpg

揭開恐怖恐怖的簾幕,走進店裡。
街上繁鬧就變得如同說謊一樣寧靜的店内。從店子的景色看來,令人期待「嗯,一定很美味的吧!」

2011_kyoto6.jpg

叫了招牌的鯖魚壽司和鰻魚壽司。
哪一樣都是絕品的滋味。鯖魚上了油,就算不點醤油不減好壞。
店内響起的京都腔談話和店舖自然的氣氛,感覺就如在京都旅行般。

2011_kyoto7.jpg

吃飽後現在就是尋找漂亮食具之旅。
雖然到過日本全國、海外不同地方,在那地方、那地方中意而買了後,買下之後在家裡使用時,就會感受到超出物件以上的回憶「旅程就是這個了!」的東西,不管是大的、小的。

在不知道哪兒會有甚麼店,在京都的街上緩步逛時,遇到了古色古香畫上了富士山畫像的皿。
由於沒有貨,店家後日才從店子送過來的關係,今天就不能拍照給大家看,但真的是很可愛又有用的食具。

每次在家裡使用這碗皿,就會想起2011年的京都吧。^^呼呼呼。
吃、唱、行、買。
將難以想像1日做完的事情濃縮到1天裡。
最後,在回程的新幹線上吃過「餡蜜豆」後,睡了差不多2小時。^^;

連續兩年找我到校園祭的京都電腦學院的各位,真的很感謝你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