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11月 即日回程的京都日程表 ♪


日落變得早很多了呢。
想吃暖暖的食物的季節的到來。
對!是火鍋的季節。

繼去年後,今年也去打招呼的京都電腦學院的校園祭就在今個週末。

還記得去到到訪時「學校裡竟然有這麼漂亮的音樂廳?!的驚訝,是非常棒的音樂廳。
當然普通人也可以內進,附近的朋友,請務必借此機會來聽KOKIA的歌玩一下。
毎年也會有哪裡的校園祭會叫我去,但連續2年同一所學校的校園祭叫我去,今次還是第一次。
這樣總覺得有點兒高興的。^^各位執行委員〜真的謝謝你們。
我會努力〜的。

在這時節的京都。可以的話是想停留一晚,讓心靈沈醉在美食和古色古香的東西之中,但今天就收到了一大清早乘新幹線去,音樂會完結就轉眼就要即日回程的京都日程表。^^;嗚。
雖然世界變得很方便,新幹線或飛機雖快,但我卻不能輕率認為那就一定是便利。
我喜歡要花時間到目的地的旅程。
嘛,是工作就沒辦法了。

儘管如此,可以的話,希望至少可以乘坐可以打開車窗的交通工具・・・。
我的・・・小小的牢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