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我的住處

為了製作專輯,在錄音室裡度過的時間變得越來越長了。
所以,就打算將沒擺放鋼琴或機器的非音樂部份的空間重新佈置,弄一個舒適的環境。兩三下收拾好之後,就按照自己品味開始大改造了。
裝上窗簾、鋪上地毯、最後在大掃除後把買回來之後兩年都一直放在櫃子裡沉睡,我很喜歡的鹿兒島 睦大師造的鳥兒燒陶放上牆上。
房間的射燈照過去白牆時,剛好就像鳥兒在太陽之中振翅高飛一樣。

2014_bird.jpg

雖然一直都在找可以擺設的地方,但在這房間變好前,用這些孩子來裝飾實在太可憐了,正因為這兩年來一直忍心讓他們睡著,才可以變身成美妙的房間。
很喜歡在腦海裡那一片純白的畫布上,夢想去做各種這樣的事、那樣的事。
跟寫曲子時一樣。
能讓腦裡一片空白。自己的住處要能這樣子的令自己放鬆,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話說回來,專輯的曲子已順利完成到第8首了。
之前做好的曲子在正式錄音也很順暢,可是還有2首歌要寫時,忽然寫不下去,是我最近十分煩惱的地方。
而且這狀態已經一個月多了。

就是這樣,希望新整理好的這個治癒空間能來美妙的音色就好了・・・
雖然之前的8首也很棒,不過希望不要焦急地、編織好剩下的2首壓箱作就好了。

可是,畢竟還是會焦急啊。不愧是12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