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不是很可愛嗎?

很久沒說這種與年齡不合的話了・・・這貼紙不是很可愛嗎?shine
為記念12月23日與管弦樂團共演演唱會,將主辦者Billboard Classic的標誌和KOKIA的標誌合而為一。
我覺得做得頗好,很中意這個。
當日會預定在會場,跟CD啊DVD啊、雨傘啊毛巾啊・・・這些演唱會的紀念品一起,以一組3枚發售。

2014_billboad2.jpg

演唱會的內涵固不在話下,但難得的一場紀念演唱會,本著也想要留下甚麼回憶,於是設計上就挑了簡約風,不管男性、女性、喜歡華麗或單色都會買,平衡地做好了三張貼紙出來了!shine

我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的大象。
不過論設計的話,我意外地更喜歡黃色的那張,因為Billboard 的彩色標誌看起來更生動。
黑色的是正統派,可以貼在手提箱、個人電腦、透明文件夾之類上面而製作出來。

當日會有只能在事務所小anco才能買到的DVD、還有我很喜歡絶讚發售中大象毛巾,請務必把握機會購買。

先別管這個了,已經迫在眉睫了!
今回本來想向大家介紹一起演出的鋼琴手渡辺和負擔管弦樂編曲的江口愉快綵排的樣子,但完全沒時間這麼做。

在23日正式公演的前夕、會在22日跟樂團綵排。
是最初也是最後的綵排。
直到那一刻我的心都會撩亂不安。

希望能踏出新的一大步。
期待在會場見到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