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搖擺吧 ♪

12月了。
隨著搬了新家,今年弄來了一株新聖誕樹,我家也差不多開始有聖誕氣氛了shine
好像可以從聖誕樹中聽到愉快音樂的聖誕老人大樂隊。

2014_tree.jpg

雖然是自己的專輯,不過這時節畢竟還是「Christmas gift」最合襯了。
而且,今天去買聖誕樹時,突然聽到身後的喇叭開始播放聖誕歌串燒・・・「哎呀?好像在哪裡聽過的聲音嘛?」。
是店子的聖誕專櫃在播放我收錄在專輯「Christmas gift」中的聖誕歌串燒。
間中也會有這樣的偶然,讓我單純地感到開心。
直到歌曲播完我也離開那兒呢・・・。嘻嘻。

2014_tree2.jpg

今年感覺像是取代了教會聖誕演唱會的,是於12月23日舉行的交響樂團演唱會。編曲也一下子到了最後關頭,「moment」的編曲是必聴的!個人超喜歡這個,試音帶聽了一次又一次。
還有「INFINITY」也是。

↓ 交響樂團共演演唱會「KOKIA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orchestra」的售票情報如下。
日間公演雖己售罄,但夜場好像還有少量門票。
日前前去討論時曾前往會場,看到那就如舞台美術的一部份的美妙的管風琴,就算是在舞台後面也覺得很棒。
就如我之前舉行音樂會的國際廣場C廳一樣,從台上所見,觀眾席好像突出到舞台,不管1樓或2樓的人都能集中到舞台,不管坐在哪裡都很易聽到的場所・・・雖然只是我個人的感想。

好了,我自己也熱切期待在交響樂團上唱起原創新曲的那一瞬間到來而雀躍不已。期待在會場見到大家。

然後,在新年過後沒多久的1月9日、10日則會在Suntory 藍玫瑰廳舉行新年演唱會。
公開發售已於12月1日開始。
詳情請往以下查詢。
【查詢】
K Trading 有限公司 TEL:03-6418-1008(受付時間 月〜金 10:00〜18:00)
MAIL:webticket@ktrading.co.jp

從12月到1月,雖然會忙得席不暇暖,但我卻不討厭。
在這種忙碌的時間優雅地享受音樂,我十分喜歡這種奢侈的時間。
而這種生活,才感覺到那段時間的價值有多高。

今日一邊看著聖誕樹,一邊低唱聖誕歌,喝上一杯美味紅酒、然後入寐。這樣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