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KOKIA 與 KOCHIA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有很多人等了很久了吧?
KOKIAとKOCHIA(按:KOCHIA即掃帚草,日本同樣唸作KOKIA)的相會!shine
每一年都會收到很多歌迷送來、拍下毎年這時期都會變色的掃帚草(植物)的漂亮照片給我,說也想KOKIA去一趟,終於就去了!

↓在掃帚草中的KOKIA 
IMG_2045.jpg

在網絡搜尋圖像時輸入「KOKIA」英文時,有很多我的圖片會出現,但當中也會混雜了下圖那樣圓滾滾的植物的照片。
反之,用片假名輸入「コキア」去搜尋的話,就有很圓滾滾的植物的照,偶爾也會有我的照片混在一起。

那,這就是喚作「KOCHIA」的植物。
從以前就一直在前去那個可以飽閱在秋天時轉色的掃帚草的著名的海浜公園,今年終於沒錯過到掃帚草的時期。
R0002853.jpg

用這名字唱了16年的歌。
不知怎地覺得親切感的植物。
在微風輕拂風下看起來好像在走的一樣,十分可愛。

公園内很多人在手拿相機

「超〜漂亮的KOCHIA」shine
「哇ーKOCHIA,很可愛〜」shine

這是這樣,這種令人高興的評論到處在喊,總覺得是在喊自己的一樣,既開心又害羞。。^^;雖然我也明知決計不可能是在喊我・・・

公園比想像中更大更棒,要不要也舉辦一下音樂活動好呢?
就是這樣,在電車歸途中,獨自想像掃帚草叢中唱歌的KOKIA一邊微笑。
沐浴在日光之下、肌膚感受秋風吹拂、大口吸入泥土、草木和大海的氣味慢慢入睡。令我想起小孩時代的事。

今晚好像會作到掃帚草的夢。

下次搜尋「コキア」或是「KOKIA」時,會不會也會出現這張照片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