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KOKIA沙龍 ♪ 2014

2014年度的club ancoro歌迷會活動、「KOKIA沙龍」愉快地結束了。
趑過去幾年充滿回憶的隠藏之家音樂會,今年移師的新會場地方稍為大一點兒,但仍希望留讓大家感受跟平常演唱會不一樣的在家的感覺就好了,我這麼盼望。大家也盡興嗎~?

令我覺得即使編排配合會場的氣氛,即使會唱得用力一點,但能夠讓大家好好享受的曲組,是一件太好的事。雖然只有片言隻語,但在歡送大家時跟大家交談的說話中、表情之中,感受到笑容和幸福感,單是這樣,就已覺得:啊~果然去舉辦歌迷會活動實在太好了,雖然跟平常的演唱會相比,準備工夫會再辛苦,但卻能被幸福感包圍。

↓ 今年度也一起参加的鋼琴手瀬田創太。

2014_kokiasalon.jpg

事實上,雖然在忙於製作,但上台演出就已是自6月的國家廣場以來的事了,稍微久違了,但聽我唱歌的人感覺也很多,托大家的福身體也很好,是場很開心的演出。

2014_kokiasalon2.jpg

遠道而來的各位,真的謝謝大家。
還有未能前來的各位,在下一次前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去努力的,所以敬請期待。
。 

隨著活動年數增加,有時會覺得好像能夠通過歌去一瞥很多人的人生疆樣。
在充斥各樣音樂的這個年代,感激大家能夠遇上我的歌。

本月10月29日會在 Billboard 東京、而31日則在 Billboard 大阪舉人個人音樂會。
期望也能在到時見到大家。see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