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音樂人的每一天

從愛爾蘭來的吉他手桑恩也抵達了,開始下星期10月29日在中城的Billboard東京舉行的音樂會綵排。(31日則會去大阪的Billboard)
雖然是久違了的再會,但跟他早已是老朋友、共渡濃密的時光,所以也沒有那麼久別的感覺。
也有著一種只要見到臉、距離和時間的空隙也能馬上填補的關係吧?^^

↓ 穿上從歌迷會活動中的歌迷手上收到的新衣服的Titti。
 依舊乖乖的聽我工作的好孩子。

2014_Rec.jpg

在綵排後見鏠插針、又重複錄音工作,每天都只是換上不同的麥克風唱歌。
猶如音樂家一樣的日子。
啊對了,我也是音樂人呢!^^;

雖然這麼說有點怪,但平時的我對於音樂人的意識很薄弱。真要說的話,也不怎聽音樂。反倒是過著完全無關的生活比較多。
不太懂怎麼說,但游魚從沒想過自己是魚、類似這樣的感覺。
正如魚不會想過要不要放棄當魚、或是要堅持當下去,我也沒碰壁、想過要放棄音樂。
就算有想過要怎跨越,也沒想過要放棄。

好像有點離題了,新專輯製作跟看來很愉快的音樂會綵排。狀態也很好,雖然都很忙,但同時每天也很快樂。

雖然現在還不是能講專輯的內容的階段,不過其中8成已在腦海裡完成了,有預感會是希望大家能聽到的好東西。shine

順帶一提,今天錄音的是名為「沉積在記憶之森的畫作(記憶の森に積もる絵画)」的曲子。
好了,大家想像到底是怎麼樣的歌呢?
是不是跟我想像的一樣呢?

在所思所想編織成音樂,很愉快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