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Jazz之夜 ♪

到了六本木STB,為1月份的連場音樂會劃上句號。
打從之前開始,作為不定期活動的JAZZ風味樂隊「smoothes」的主音,送上的演出都是以JAZZ的名曲為中心,將平易近人的有名曲子以smoothes風格重新編曲。
大家覺得如何呢?
smoothes的歌迷也逐點增加的樣子,讓我不勝喜幸。

久違了的STB。跟往常一樣,製作了自創的雞尾酒,在現場裡我也請了給客人喝!^_^/
↓ 無酒精的Waltz For Debby,以及有酒精的 Paper Moon。
 兩邊都很非常美味。
2014_1_31.jpg

本來,就是想在KOKIA的舞台以外,創作可以一邊享受JAZZ音樂一邊歌唱的地方,抱著這想法而實驗性起步的樂團就是smoothes。一向我們所望,跟與他們一起演奏的時候,每一場、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東西湧現,十分刺激的。
更重要的是,能夠遇上眾多美妙的曲子,用自己的聲線重現那旋律的幸福。
美好的音樂能夠超越時代・・・

2014_1_31_2.jpg

快要成為官方品牌的「smootehs」,當初要用KOKIA的片假名コキア活動這規則都消失不見了・・・^^;
KOKIA的降壓遊玩音樂會,如果再有下次機會的話,請務必一起來玩。

1月合共6次的個人演出,真的很多謝前來的各位。
下一次能在舞台上見到大家的應該是在5月的国國際廣場了。
再稍微好好享受這個冬天的嚴寒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