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首次的現場碟母帶後製

在稍稍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正月後,我第一件工作就是為新年演唱會綵排。
開始了能夠看到久違了的大家的臉孔,和穩而愉快的音樂時間。

插在空檔中的有現場碟母帶後製。
除了母帶後製就沒多少機會遇上,我很喜歡的後製混音師川崎先生。
音樂的職人為我們奏出的音樂施加上最後的魔法。

對我來說,因為是首次的現場碟母帶後製,對於會變成怎麼樣感到很有興趣,結果卻成了「啊〜原來如此哩。原來會變成這樣子喔」。
跟DVD有點兒不同,將心情集中在音樂的世界,感覺可以激起不種種不同的事,造感覺很好。
沒想到,Victor 公司加上的宣傳文句會這麼合適。
「這猶如是用耳去看的演唱會」
的確,就是這種感覺了。

2014_1_7.jpg

這片現場盤將於2月12日發售。
已近在眼前了。
小冊子裡用上了很多演唱會時或綵排時的照片。
雖然我覺得影片和靜止圖各有各的好處,但當把很棒的照片並列在一起時,就變成了我很中意的小冊子了。shine

畢竟是難忘忘卻的一場演出。希望能將那演出的記憶不斷更新,留下更美妙的音色。此後也希望能夠努力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