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音樂會通知♪

我所住的倫敦,正在迎接暴風雨下的聖誕節。
雖然也不算很不得了的天氣,但對聖誕老人的雪橇來說好像有點困難・・・
大家生活的城市又是在怎樣的天空下?

雖已發佈了在Suntory舉行的新年演唱會,以及在Sweet Basil 舉行的JAZZ 現場音樂會,但在這兩場演出之間還有1個,在1月可以在很多舞台上看到大家了
我也還未能完全想像到那會是甚麼東西,但這令我心跳不止、雀躍不已的專案終於實現了!好了,這究竟是甚麼來呢?

★由於是在海外更新情報,為免因太晚上載資訊而令希望購買門票的大家困擾,因此決定比音樂會會場「晴れたら空に豆まいて」原定的情報解禁日期12月25日提前通知大家。
期望在會場看到大家。


標題:KOKIA 「こんな味付けになりました! 」(這樣子的調味)

順應請求,終於能夠實現了這個專案音樂會的日子到來了!
古舊的作品、為了Tie-up而寫的曲子、因為各種理由而不能在這幾年的演唱會唱出的歌、至少沒在音樂會上唱過的歌都唱出來吧!就是這樣子的音樂會了
現在的我唱起來就是這種感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樣子的調味


日時:125日 【昼の部】開場12:00 開演12:30
   126日 【夜の部】開場18:30 開演19:00
price:¥5,000


   預約方法
只限在「晴れたら空に豆まいて」接受預約。
開始日期為1228()0時起,只限以電郵方式每位2枚門票。請多加諒解
官網 http://mameromantic.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