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春季演唱會通知 ♪

儘管還正期待冬天的各樣樂趣,但今年也能夠還大家送上盼望着春天到来的「春季演唱會」,我心感高興。

今年亦同樣決定,將於2014年5月17日、18日、東京國際廣場舉行春季演唱會。
KOKIA 2014 spring concert  〜 Release 〜
詳情請瀏覽官網首頁。

公開發售日1月25日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歌迷會club ancoro 優先預約已由是日12月1日起開始,所以各位會員的小ancoro,如果未能收到電子報的話,煩請參閱過往電子報履歷。

2013_12_1.jpg

2013年在Orchard Hall舉行的春季演唱會明明就感覺仿如昨日一樣・・・
時間過得真快呢。
要弄一個怎麼樣的演出呢・・・現在還只是朦朧一片而已。
因為想到如果可以借託音樂,把不同的想法解放出來就好了,就依稀浮現了「Release」這詞語。
下一次回到日本的時候,如果能夠找到這次演出的顏色就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