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Thank you for the message

收到大家每天的訊息。
收到大家溫暖的說話。
全都送到我心裡了。

在回日本歸程的飛機上,在聽4月完結的15周年演唱會的音源。
雖然是懷著種種心情踏上的舞台,但有踏上去真的太好了。
在唱歌的時候,我有時會感覺能夠發揮到比自己擁有更大的力量。
可能平時只是沉睡了,但支持我的大家、以及出色的演奏令它喚醒過來了的感覺我很喜歡。有種重疊內心的感覺。
謝謝大家用信件和電郵寄來、眾多的訊息。

音樂又開始在我當中流動了。
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

想好好編織出這種心情。

2013_7_20_6.jpg

在明日的生日前收到很多的訊息一邊飛行。
明天起就要開始演唱會DVD的最後階段編輯。
9月就會發售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