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My Space


12月了。
又再開始感受到這時期特有的時間快慢。
想說要擺脫這種倉皇・・・還滿不容易呢。

我依舊為了製作新專輯,終日對著鋼琴,可是荒亂的心可不能冷靜的尋找到音符,為了轉換心情,除了本來就很喜愛的「打掃」之外,最近還逐點上了烹飪。
對於明明很喜歡器皿,卻只會光是收集起來看的我來說,是個很大很高的進歩。shine

所以,因為會烹飪了,喜愛器皿我加快了拍子,將日常使用合意的選手想像成食肆般裝飾,結果非常棒。
把很喜歡的薩維那(按:Raymond Savignac 法國海報畫家)的晝除下來,裝上了層架取代了畫作去觀賞。

2012_12_4.jpg

空間的印象一下子不一樣,心情變得很好。
對我而言平時我身處的空間=My Space,為了不讓心情單一化,定期轉轉擺設或者大掃除是很重要的。
收拾好了之後的這種達成感。心情很好的走向鋼琴去。
然後打掃過後找到空出來的空間,又會再買新的器具,快樂就這樣不斷的循環下去了。(Bravo)
而新器皿來到我家後,想想怎使用那器皿的料理又是一件樂事。

↓ 做了很喜歡的香蕉蛋糕。

2012_12_5.jpg

依著自己的步伐過活,最近開始想意識太陽伯伯的節奏了。
長年不分日夜的工作,差不多是時間不跟這種日子說再見不行了・・・我心裡開始來到會這麼想的時期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