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在一年的終結


經過這幾天連日的風雨,我所住的東京在2012年最後一天,太陽和月亮的樣子終於回來了。
由於實在太忙,根本沒跨年的實感,即使如此,抬起頭看天空,看到是比平時更清澄的空気、浮起的是更漂亮的月兒。shine

教會音樂會完結之後,除了自己的專輯之外就是為其他幾個專案錄音跑來跑去,過著慌忙的日子。
在大家都開始深呼吸的年關,我就遇上大危機,不好好為自己的專輯準備加把勁不成了。

那樣子的我,今天也在寫專輯的曲子。
一面再之次認識到要留下音符,是這麼的一件辛苦、快樂、痛苦、就像在寫情書一樣的作業,一面創新專輯。
在面對自己的同時。
雖然最近沒怎再聽到情書這字眼,不過對我來說,今次的專輯創作就像是把想法點綴上情書一樣的作曲。
寫了又擦、擦了又寫・・・尋找配合在我心中的這思念的音符和詞語。

明明有很多事想要說,不都不能好好的講地,察覺過來就已經是一年的終結的一天。
對我來說,是一邊做繼續各樣事情地迎接新的一年,所以真的不怎麼感受到一年之間的分隔・・・可是就算是一句也好,如果不好好給一直支持我的各位,傳達出這一年間的感謝的話,就不算過年了。

2012年跟KOKIA的歌一起度過的各位,真的很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