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聖誕樹


教會音樂會的綵排開始了。
比大家早一步,在錄音室被聖誕節的氣氛包圍了。
因為在送上由原創曲與聖誕歌交織的聖誕音樂會裡想要唱的歌實在太多了,在決定曲目了花了不少時間。
想要唱這首呢。可是這首歌也不弋6捨棄嗎。就是在這裡的情況下編排而成的曲目。


用這些事點綴了12月8日後,一瞬間就過了一星期。
察覺過來時音樂會也近在眼前。
想跟大家說的話、這種事現在就正在做。那種事現在就在想。是有很多多,卻沒有時間將心情整理好代成文字。
在那時候,如果能夠把我的沉默當成我的說話就太好了。

這裡東京冷得像快要下雪,這要是告訴明天前來看音樂會的人!
教會Champel內十分冷,請帶備保暖毯、披肩、手套或暖包。
唱歌的我也不能在意這些事,但那可是會令側耳傾聽的客人凍得入骨的寒冷喔。
雖然我會唱出令人溫暖的歌,但在物理上有時會很難・・・^^;呵呵

↓ 我家的聖誕樹。今年把相隔不知多少年的裝飾換掉了。

2012_11_25.jpg

直到聖誕節前的每一天,都會照亮房間。shine

2012_11_25_2.jp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