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美味的音樂集齊了!

美味的專輯「I Found You」完成了!shine 請享用〜!!

↓ 左訪金色邊的是初回盤。白帶又有金蘋果的右邊則是通常版。
2015_alnum_photo.jpg

發售日為3月18日。
捷足先登先貼一下曲目,至於是怎麼樣的曲就全憑大家相像了。

1.Family Tree 
2.おいしい音 yum yum music
3.Recover
4.Solace〜記憶の森に積もる絵画
5.オギャーと産まれて
6.I Found the Love
7.Make Sense
8.Dear Armstrong
9.I Found You
10.旅列車 life train
11.無力と知った日
*只限初回盤會作為Bonus track、收錄為電玩「アルカディアの蒼き巫女」而寫的主題歌「Spirits」。

直到現在為止多次讓「音」進入身體,就像選了美味的東西來吃一樣,如果身體有好的音色,也會想讓大家都能吃到這樣的音色、想做出這麼樣的音色,抱著這麼樣的心願而創作音樂。
而這次專輯就是狀錄了以種想法而想的歌,名為「美味的音樂」的歌。
因為是在音樂會上也是令人興奮的有趣曲目,現在就不禁期待6月21日、22日在東京國際廣場舉行的KOKIA 2015 Concert 〜品嘗美味音樂的話中唱這些歌!
*公開發售日很近了。在2月21日。

希望能讓大家能把美味的音樂吃個飽,轉化成步往明天的力量就好了。

2015_alnum_photo2.jpg

以不可思議的相遇而編織出各種不同的不可思議人生為整體主題的這張專輯「I Found You」。人生有時不也會像互相呼喚一樣地在某時機碰上各樣話語、人和事物嗎?
這樣子互相牽引、互相呼喚而生的相會,我認為能夠生出全新的碩大力量、結出全新的果實。
我想跟音樂的相遇也是如此。

初回盤不單在Bonus Track放了「Spirits」,也附了可以自己任意在封面的樹「音之樹」貼上的七彩貼紙。懷著讓大家完成大家各自的原創「Family Tree」的一顆遊戲心而成的一個封面。蠻可愛的吧?

2015_album_photo3.jpg

在考慮初回盤跟通常版時,我有時會放太多特典進去,本來專輯應聚焦的地方,卻都會轉到那埋特典上面,有時也會覺得不太好。
不過只有今次,初回盤的特典變成真的有其意義。
雖然專輯應該沒有特典也是一件完成的作品,平常心來的,通常版也造得十分滿足。
封面也稍有不同,佐相異的地方是重點。

毎一次、毎一次、新記録。
將孩子弄得可可愛愛的送到世上,而今次也弄得很可愛。shine
還有很多事情想說,為發行前逐少地寫下有關專輯的想法吧。

苦澀味、甘甜味、是張滿載不同味道的好專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