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錄音♪

久違了的專輯製作
由倫敦改到日本、季節也由夏天變成冬天了,外部的影響好像也逐少影響到我的內心,夏天開始寫的曲子也慢慢奏出不一樣的音色了。
仲夏完成的曲子逐步踏入真正錄音工作,變身成另一姿態。shine
其實還沒寫好全曲的,還有2首左右是決定專輯形象的關鍵,現在還在調整。

毎次創作專輯時,都希望這是最好的心態,但一旦寫好了,又會想自己是否寫不出更好的東西呢,常常會有這種不可思議的事。
想來這一定是跟體驗1、2年前同一件事、卻會有不同感受的一樣吧?
受到各樣不同的影響,在我當中湧現各樣不同的音色。
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呃、雖然有點老套,但今次的專輯,是張希望大家務必細聽的專輯!shine
為何呢・・・
family tree
life train
i found you
Dear Armstrong・・・
雖說是理所當然,因為是自己創作的曲子,放得進專輯裡的每一首首歌都是自己喜愛的,因為考慮到專輯的平衡而創作,很難說有哪一首是最推薦的,但今次專輯的每一首都非常喜歡。

用便當做比喻的話,我是喜歡炸物,雖然沙拉是為了身體健康而吃、可是連那沙拉也超好吃!就像這種感覺吧?(是不是很怪的例子?)
雖然不習慣甜食,但這家的布丁的話就可以吃進去。好像這樣子的感覺^^;?

我想也是我的特徵,會寫各種類型的曲調,而今次就是將各種的歌曲拼在一起。
各位聽眾應該也會各自喜歡聴敘事歌、有趣的歌、多重和唱的各有不同,但除了自己口味之外,希望也能找到其他悅耳的音色就好了。

第一次專輯錄音完結了。
年內會準備第二次錄音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