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Hello from London

2013_9_london.jpg

就是這樣,在夏末最大的活動、隠藏之家音樂會完滿結束的同時,我又到倫敦去了。
匆匆離開日本,由於今次不是住在學校宿舍,所以要找逗留此處期間的房子,花了好多時間才能安靜下來寫文。
(對於一心期待前來的各位,害大家擔心了很抱歉〜。)

雖然在找房子或各樣不便上都令人頭痛,不過我都以以享受一切的心情在倫敦度過。因為有各樣的人的幫助…
無論如何,總算找到家好房子,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了。
 雖然希望是這麼想,但國外往往會發生問題,例如沒有熱水、暖爐壞了、而最大的危機就是家裡沒有網絡,每天都要到星巴克度過,所以也更新不到BLOG。

就是這樣,今天就是互聯網連線紀念更新文了。
在隠藏之家音樂會完結後,本來還在寫有關的文章,結果已經過了這麼多時間。
其間有新年演唱會的通知,而歌迷會的優先預售亦已開始了)
收到大量的報名,謝謝大家。
為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好好享受,開展不同的事情,挑戰不同的事物,對我來說是非常振奮的。

不單是網絡環境,今次更好好地在倫敦整理好跟在日本時同樣的製作環境,準備使用protools進行作業。
在各方好友幫助下,總算能好好努力的我,也要打起精神在倫敦馰找新的音符。
感覺好像有嶄新的旋律,從我當中流過。

直到新年演唱會為止,暫時都不會在日本,不過希望大家記得,為了為大家送上美妙的音樂,我現在正在倫敦努力,希望拼命發光發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