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Hello from London 2

聽說颱風很大很嚴重。
不要緊吧。
很擔心的說。

因為倫敦明顯變得更寒冬,於是就去買了冬天的大衣。
由於自以為還不會惹上感冒,結果去買大衣時已遲了一步。在來到這裡第一次患感冒。

對了對了,早前在狂風暴雨時打起自己從日本拿來的下傘=KOKIA傘時,漂亮地被吹壞了。大家的雨傘有沒有壞了?
自那天起,只要不是太大雨我都不會打開雨傘了。這樣子一點一滴的,開始習慣了在倫敦的生活呢。
下次,要叫日本來的訪客多帶一把來吧・・・

在這樣的倫敦只要晴空萬里,單是這樣,就已經讓人心裡充滿幸福感。
有時也會拋下課堂,隨著天氣散歩也好地,那天就擅自改為戶外實習。^^;
(我是個壞學生・・・)
在我最喜歡的Waterloo bridge(按:滑鐵盧橋)的旁邊,沿著泰晤士河的Somerset House。
沒多久這裡的噴水部分就會變成溜冰場了。真棒呢。
我也想戴上毛線帽,挑戰一下看看。shine

2013_10_london.jpg

全賴從日本來訪的朋友,給我機會踏足一些平常不會到的觀光點。
這裡是格林威治天文台所在的格林威治公園。
學會新的語言,呼吸草木的味道,為遇上新的事物而雀躍的我,就好像回到孩提時代一樣的感覺。
一切都感到新鮮,在一天的終結時,全身帶著令人舒暢的疲憊籠罩,在躺上床的同時就馬上入睡了。

2013_10_london2.jpg

雖然是理所當然的,每天過著英語的生活。
儘管多愉快腦袋始終還是會累,這幾天已陷入記不起日文的狀況了。
明明有想法,卻說不出來・・・
現在要我說話的話,就只會變成純音樂了。^^;
等待你跨越這危機後更上層樓!現在就相信這麼給我打氣的朋友的說話,咬緊牙關努力下去看看吧。

1月11日的新年演唱會、歌迷會club ancoro 的2場公演的優先預約也完結了。
感謝各方大的申請。
因此,急遽決定在1月10日舉行追加公演了!!shine
請務必趁此機會前來演唱會。
一般發售日為11月7日。

要做一個怎麼樣的演出呢・・・正在倫敦的天空下思索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