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Battle of destiny ♪

我雖然正在製作絶賛新專輯「Where to go my love ?」的途中,但在3月20日專輯發行前,在2月20日會發行名為「Battle of destiny」的單曲。

這片單曲是繼大約兩年前為名為「龍之谷」的遊戲寫過前「Road to Glory」這曲子以來的第二彈,再次有幸為它寫歌。
上次的封面是植物的形象的設計,但今次的封面就像畫一樣,非常中意。
在寫曲子時我腦裡想的形象,就是設計師寫下的「宇宙」。

能夠為同一系列再次寫曲的機會並不為多,雖然比起單發的作品,會有一種「不比上一次更好不成!」的壓力,這次製作出來的十分棒,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夠聽到。

在原創作品以外,常有機會為了各種Tie-up而創作的Outwork工作,但當中的龍之谷一如以前所介紹的,可以強烈感受到營運的員工對音樂的期待和熱情,今次能再攜手合作令我十分高興。

只有龍之谷的專案?不是已經實現了嗎?因為這種想法,所以我也為連動寫了首很可愛的曲。
有在玩的就固然了,沒在玩的人也希望能夠聽這CD呢。
在我的歌曲中有名為「調和」的多重和唱的樂曲,而喜歡「調和」的人也不在少數,希望喜歡「調和那種世界觀的人,也會喜歡這次「Batle of destiny」的吧。

↓ 詳情請參閱特設網站(註:日本IP限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