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otonami 摘要


我住的東京被罕見的白雪覆蓋、溶化・・・
從那天起已過了不少時間,可是在太陽照不到的後街裡,還有地方有積雪。

雖然積了很多像Tititi在下雪天雀躍的樣子、又或在錄音中朋友送我美味的派等等袁多想要跟大家說的事,可是就是很難在電腦前把心情用文字整理好。
對於期待這裡 otonami 而前來的各位,由於太久沒更新,每次來偷看都會感到很失望吧,真抱歉啦・・・っ我這麼想。真的很對不起哩。
不過我不太喜歡無事呻吟,沒事找事說,會比較慎重地遣詞用字。

就是這樣,今點就久違地花了點時間。
所以就把最近的事摘要一點說吧。

↓ 1月14日。東京也罕有地積雪了。露台就像舖了一層砂糖的變成一片白色。

2013_1_yuki.jpg

2013_1_14.jpg

對我來說這時期的雪,就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起同樣也是在罕見大雪的翌朝靜靜離去的愛犬Donna,總覺得是有點令人傷心、勾起悲傷回憶的雪。
不可思議地,就是明明絕不能理解,也想要跟這思念同行。

↓ 真正困難的時候、有點小頭痛的時候、在嘆息的時候、沒精神的時候・・・
 總有人給我打氣。
 送我花兒的人、給我寫信的人、送上手作手料的人。
 不單止是美味了。這麼可愛的鮭魚派送到疲憊的KOKIA手上。
 這下子不可能還會沒精神吧。shine

2012_1_11.jpg


好了,製作中的新專輯也逐漸看到它的樣子了。
看來今次是有著連我自己也預測不到的性格的孩子呢。
也說是說・・・
創作樂曲的我,是將我自己發生的事、感受到的事、迴響逐少的通過名為我的內心編織成曲子,所以每次創作專輯的時機發生的事也會反映成樂曲和專輯的個性。
結果、對我而言專輯就是,只要一聽那專輯,就可以隨著音樂鮮明地回憶起各個時期發生的事,所以是獨一無二的音之記憶。
雖然說了很久還不著邊際,我的想法都寫在新的專輯裡。
能夠去聽的話就很高興了。
那專輯的標題久久也決定不了,最近總算決定了不再變了。

「Where to go my love ?」

要告知的眾多資訊中,其一就是今天1月26日是本年春迎接15周年的紀念音樂會「colour of life」的公開發售日。
是尋找專輯中「Where to go my love ?」這問題的答案的一場演出。
可以跟我一起尋找嗎?
可以跟我一起守護嗎?
我的思念、我的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