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my Mac


我想來這裡看 otonami 的人幾乎都有電腦的吧・・・
大家是 Mac派? 還是Windows派?
我從高中初次買電腦時就一直都是 Mac 用家了。shine
(之前則是用壓歲錢儲下的錢買了部叫做文豪mini 的文字處理機。啊〜真令人懷念・・・)

日常的事務工作固然不在話下,還有我喜歡的封面和網頁、販售道具等等的設計、將作曲的作業數位化都是用電腦進行,對我來說,現在電腦已經是不可或缺了。

而那樣的一部電腦,每2、3年就會轉一次OS而想升級,有時程式也會有新版本提升、又或鍵盤的狀態不太好,就會定期換新的了。
而買新的時間就當然是在正月。・・・為甚麼呢?
新電腦明明只是換了內裡的而已,沒甚麼特別改變,但心情上也變成新的,感覺十分開心。
今次是因為音樂作業用和設計作業用的兩套程式不太能並存,而且兩者的資料容量已經很大,所以就新買了兩部一樣的回來。
而且還客製化了白雪公主的Mac貼紙,我感覺很有愛。shine

↓ 因為設計作業比較多,畫面大一點會易一點,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17吋屏幕,不過最近因為拿來拿去很重受不了,就試著用15吋的看看。


2013_1_8.jpg

正在用新電腦寫專輯最終階段的曲子。
正在用新電腦設計專輯的封面。
正在用新電腦在otonami寫下文字。

讓我「想做到的」成形,一部不可思議的筆記本電腦。就像魔鏡一樣。

在過著錄音與綵排夾雜的三文治日子的2013年正月。
這就是在這日子中稍為提高了幹勁的我的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