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club ancoro 隠藏之家音樂會


7次的club ancoro 的隠藏之家音樂會完滿結束了。
就如站上國際論壇的舞台後,那充實感仍殘留在我身體中。

自2006年從事務所獨立club ancoro 起步以來已有 6年。
1年1度,向以牢固的連繫來支持捧場我的歌的各位 ancoro 送上平日的感謝的時間。就以招待音樂會的形式,舉行隱藏之家音樂會。
能夠好好享受音樂的環境當然不在話下,為了尋找可以感覺到與平常音樂會不一樣的賓至如歸氣氛的場所,4年前遇上了sonorium。
今年也能在這家我很中意的最高的地方,跟前來的ancoro 的各位度過愉快的時光,真的十分高興。shine

2012_9_17.jpg

在聚會中說過,今年初次參加隱藏之家音樂會的人非常多。雖然每年希望參加隱藏之家的小ancoro也增加,結果今年舉行了7次,以這形式努力可以開到10次嗎?就是這樣,完結後跟工作人員談了期待明年、還有日後會有更多更玖人來、以及對之後club ancoro的期望。shine希望隠藏之家可以成為像是各位音樂家族隨時可以回來的地方就好了。

今年7次隱藏之家中,其中有6次鋼琴手的瀬田君都趕來了。
然彼還有吉他手松尾先生也有2次。
我想也享受各個聚會的氣氛吧。

2012_9_17_2.jpg 2012_9_17_3.jpg

雖然很愉快般的聊了很多隱藏之家音樂會的事,不過我想日程趕不上、又或因為是在東京舉行而沒法前來的全國的小ancoro還有很多。
對不起哩。
雖然不怎能前來各位所住的地方,不過我深信在漫長的歌唱中在哪兒碰到大家的機會一定會到來。shine

之後年末還有很多現場音樂會。
期待著能夠遇見不同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