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もぞもぞ いろいろ

本日、4月19日起可以在Youtube的KOKIA頻道,窺看「moment」的錄影片段「momentのmoment」。
因為是即使在3月8日、9日未能參加舞台錄音的人,也可能夠明白原來是這樣子錄音的〜內容,請務必細看

還有就是・・・

日前起在CD Journal 的網頁上關於「moment」的人員訪問也開始揭載了。只我一人的話怎努力到底也是完成不了的今次的專輯的記載,是十分令人感興趣的,請務必閱覽。

↓ 複製後飛轉哩。^^

http://www.cdjournal.com

〜〜〜〜〜〜〜〜〜〜〜〜〜〜〜〜〜〜〜〜〜〜〜〜〜〜〜〜〜〜〜〜〜〜〜〜〜〜〜〜〜〜

雜誌的訪問之類也開始了・・・

為5月發售的月刊Songs用作讀者禮物的寶麗萊照片,跟愛犬Titti 一起拍了。拍得很可愛讓我超滿足。
由於拍得太好,害我自己也想要了。
請大家務必要去應募喔。^^/

訪問完結後,就在上面簽了名了。



今次的專輯在各種角色來看也是令人深惑興趣的作品。

因此,完成了的CD音源就不用說了,雜誌上的訪問又或在Youtube的KOKIA頻道上講解momnet是怎樣作成的行程的製作影片之類,如果能夠讓大家從種種角度解構到「moment」就好了。

今日是網上電台KOKI薬曲的日子。
承繼上週,希望可以送上5月18日發行的專輯。
請期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