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舞台錄音moment

經過了玫天的舞台錄音 ♪

在客人的守護下,順利與樂手、員工合力無事地為全數11首歌曲的專輯「moment」注入生命了!

在2日間歌完專輯的所有樂曲還是第一次。
現在坦白說還在發呆。^^

比想像中更糟糕、或是被意料不到的事困到,

今次的新挑戰讓我看到很多東西。

我想這些經驗對我日後的作品會有很大影響、
作為歌手,這2日間學到了很多東西。

現在還在有「祭典過後」這種感覺,被「原來是這樣」難以說明的高揚感所包圍。

總而言之,注入我的能量那段時間,毫無疑問,在那一
瞬間、我盡全力把所有能量都集中到那瞬間了。



↓ 在舞台上組成錄音的隊列。
在會場的最前列重現錄音室的控制室場面。
雖然是第一次用屁股對著客人^^;但一面背脊感受大家的眼光,一面努力〜。



↓ 為了取得眼神接觸,採用了圓~圓的陣式。



↓ 現在在幹甚麼之類、每次進行當日解說、主持流程的Victor 的助川先生為大家帶來了仔細的說明,

這下子不就像學校參觀唱片業一樣很容易理解吧?



↓ 雖然小小的,在正中白色連身裙黑絲帶的KOKIA.每唱一首歌都會在客人前用監視揚聲器確認認。



跟平常的舞台相比,心情、心態和想法都有所不同,被不可思議的緊張感包圍著的兩天。

現在,感覺言語好像會削薄這寶貴的時間,故不多怎麼說了,請大家等待其後的混音、製作母盤,

然後在5月18日化成1枚CD到達大家的手中吧。

登上富士山山峰大約是在2年前。

今天想起了那天的達成感了。

身體也不知何故痠痛・・・^^;

勉強要說的話,對我來說是像是登上富士山山頂的2天。
儘管是很要命,但登上了實在太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