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好熱也

sun 猶如在說夏天怎麼了一樣,好熱呢。sun

為了10月10日在河口湖的史蒂拉劇院舉行的半野外演唱會「和森林歌唱 與天空連繋」的活動而到訪甲府。
這天的温度計是36度。而體感温度則達40度的猛暑,在去完電台、電視台跟新聞後回程時,到了販賣跟山梨縣名人武田信玄有緣的信玄餅店,去吃信玄餅霜淇淋。

P1010397.jpg

美味。然後入口即溶・・・・
黒蜜糖跟牛奶簡直是難以言喻的美味。

待我去到開演唱會時已能聽到秋牌鳴叫了吧,想到這裡,短暫夏季的享受方式還有著呢。
希望辦一場來自山梨的人也會過來,大家都會好好享受的音樂會就好了有。

好了,這個周末星期五六,會在Billboard東京舉行音樂會。
在綵排過後看了下,會是個頗為大人的曲目,除了慣例徇眾要求的熱門歌之外,還有很多沒演奏的名曲、還會混進一些原創歌曲進去,希望今年也能送上新曲給大家。敬請期待。
↓ 有興趣的人請看這裡!


還有,8月16日的晴豆2演出托大家的福都售罄了。
屆時會送上甚為罕見的歌,請大家好好期待哩。呵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