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暑假山海遊

趕得上夏天的尾巴了。
早前,在火車轟隆轟隆搖晃下,去了海邊山邊放暑假。
雖然只是待上一晚的溫泉之旅,但對身體卻有絕大的治癒效果。

↓ 全靠天氣很好,可以享受只是好好呆著的時光。
 遠處的雲朵的樣子不斷改變,眺望它覆蓋對岸市鎮的光景。
    在有點讓人流汗的濕潤的當中,拂過身體的海風令我回想起小時候度過的暑假。

明明是初次看到的景色,卻哪裡令人感到懷念。我很喜歡去這種令我這麼想的風景。
不管海外還是日本也是一樣。「好像有點令人懷念・・・」那種地步擁有跟內心連繫的安穩。

2013_natsuyasumi3.jpg

我手邊的是桑格莉亞。(大人的話就是享受這個)
讓我度過美好的海邊時光的就是「LA MAREE DE CHAYA」
陽臺的坐位沒有播放BGM,對我來說是真正貴重的地方。
音符都在我腦海之中。這裡的BGM只要有風聲、浪濤聲、鳥聲。這就夠了。

2013_natsuyasumi4.jpg

去山邊、海邊、温泉・・・這些旅程的壓軸戲都是大吃大喝。

↓ 美味的海鮮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大船的觀音食堂。單是看到這家店的樣子,已經食指大動了吧?

2013_natsuyasumi.jpg

從東京乘電車就到。忽然起意去吃頓好料吧!如果這麼想的話來這裡就剛好了。這家店就是有著令人這麼想的魔力。

回顧逝去的時光,想像日後的事,感謝眼前現在。就是這樣子的旅行。
一邊靜靜回顧 1年前所想像的全部都變了的這個夏天,同時也要連同原本應該在身旁的他的份兒也要好好活下去。這念頭在我心裡蔓延。

很好吃呢。很高興呢。很漂亮呢。很舒服呢。
辛苦了呢。很悲傷呢。做得好呢。
很努力了呢。適可而止呢。在努力了喔。

我的話常常最後都掛了個「呢」字。
聽起來可能很像在自言自語,但卻是像跟他談話一樣在心裡回響的說話。
我一直也跟他說話,我一直也在聽他的意見。
這種感覺有時也許很寂寞,可是,卻非常、非常激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